close

IMG_3312.JPG 

今夜醫生判我:需住院觀察治療..

往後還是讓我孤獨吧!

其實憂鬱早已侵蝕了我這個孤獨又寂靜的生命..

我似感到我的生命如此短促..

謝謝大家給予關心與祝福..

即然找不到回家的路....

醫生建議我至療養院就醫...

往後可能選擇到療養院安度餘生了..

99.12.11阿貝的心情日記

h109.gif謝謝大家 !溫馨的祝福與關懷....

找不到回家的路

昨晚又下雨...心裡惦記著往後的日子要如何的過?好似聽見母親的聲音..

在窗外哭泣...那哀怨哭泣聲..讓我心碎如麻!母親哭泣她的兒子...

哭泣她兒子像找不到回家的路..因為她兒子在寒冷的夜晚很無助!

母親在窗外哭泣!我感受到那雨聲是母親哭泣時→最悲傷的伴奏!

                我也感受到那雨聲是母親哭泣時→最悲傷的呼喚...誰能拯救我兒啊!

                我也感受到那雨聲是母親哭泣時→最悲傷的呼喚...!【歸來吧我兒】!

母親!不是孩兒不回家是....因為我始終找不到回家的路...

阿貝心情.......日記99.11/16

image006.gif 

 

昨夜

昨夜想了一整夜…..如果能回到從前該有多好?窗外雨聲似帶點哀愁..憂鬱..恐慌.焦慮..乘興攪動我的腦海夠了..夠了我深知這輩子躲不過妳的侵襲我幾乎可以聽見自己的生命逐漸在凋萎了..永遠揮之不去….

〝憂鬱〞妳贏了…..

昨夜妳來勢兇兇..妳明知我的生命如此脆弱單薄貧瘠卻不放過我這次妳來得兇..我擊力去反抗甚至大聲求援結果得到的答案…還是〝降服在妳手中〞讓我似看不見過去也瞧不見未來了…..身心也疲憊了..也許這就是我人生的一種悲哀吧!

阿貝心情日記99.11.13.

如果今夜

如果今夜我瘋了..我會輕輕的躺在窗外慢慢的睡著...像躺在母親的懷抱..

接著我要在夢裡嘶喊...因為瘋了..我往後將會一無所有了..會失去很多東西...

如果今夜我瘋了..明日醒來一定會空虛..痛苦..無助...痛心..

阿貝心情日記99.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